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被收购 东南汽车代工大捷龙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38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下午,克莱斯勒收购案尘埃落定。作为与克莱斯勒有合作关系的东南汽车,在代工大捷龙项目上是否会受此影响而出现变数?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昨日晚间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有任何影响,大捷龙项目正在按原计划进行”。
 
  简清隆说,东南汽车代工生产克莱斯勒大捷龙项目的协议中已明确,无论克莱斯勒公司今后有何变化,这一项目都会进行下去,即使停工或有其他变化,东南汽车也会得到相应赔偿。克莱斯勒被收购,对东南汽车进展大捷龙项目没有任何风险。据其透露,目前大捷龙的生产进展顺利,已进入第二次试装过程,按原计划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车。
 
  据悉,早在今年1月份,东南大捷龙车型生产线就已就绪,首台样车已下线,经过接下来三个阶段的批量生产检验后正式投产上市。两年前,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和福建汽车集团达成大捷龙项目。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