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定义高端MPV价值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14  新浪汽车

图为0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公商务接待半径越来越大,接待的档次、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因此,高规格高质量商务用车的需求空间不断膨胀,正在蓬勃发展。许多国内外汽车厂商都看中了这一巨大的商机,纷纷将其品牌下高端的MPV引入中国,试图在这方面有所建树,中国的高端商务用车市场即将迎来一番新的厮杀。

  那么,优秀的高端商务用车都具有哪些共性的特点呢?

  1、安全性。无论车辆的用途是什么,“保证乘客安全”绝对是首先考虑的核心问题,尤其在商务接待中,所用车辆安全性的高低更是重中之重。

  2、舒适性。谈判、洽谈、商务接待,车子是一张名片,外观则显得特别重要;而商务往来,接送客户对空间的要求也较高,要有较好的乘坐舒适性。

  3、便利性。在高端商务接待中,总会有事物缠身、千头万绪的感觉,因此,很多便利性的车辆配置不但能节省你的时间,还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针对以上这些条件,克莱斯勒大捷龙日产贵士、丰田大霸王等几款进口MPV具有明显的优势,其中,作为MPV鼻祖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则最具有代表性。

  五星级安全保护

  自1999年以来,克莱斯勒对于大捷龙在安全性等方面已经做出了诸多改进,在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测试中获得了5星的最高评分。目前国内销售的0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就装备了多项出色的安全装备,其中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提供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减少车轮上的制动力和禁止车轮锁住刹车。该系统监测旋转和滑动的每个车轮,制动器压力的应用和调整,在所有的地面条件下,包括干燥,潮湿,冰雪覆盖等路面达到最佳的性能制动性能,优化了整体的驾驶表现;在被动的安全技术方面,也有安全笼型车厢、先进的多级前气囊、标准侧帘气囊和自动收紧式安全带等多种设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