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定义高端MPV价值标准(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14  新浪汽车

  商务贵宾式享受

  为了适应商务需要,MPV内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有着更高的标准。克莱斯勒大捷龙的轴距超过3米,具有宽大的内部空间,三排座椅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带扶手的独立豪华真皮座椅,中间留出的宽敞通道,为乘坐者在车内自由移动提供了便利更大的空间。同时,中排可翻转的座椅,也为在车内召开会议提供了方便的空间。整车在高速过弯时车身稳定从容,几乎没有侧倾现象,因而乘坐者不会有头晕等感觉,极大的提高了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性。

  与其他MPV不同,克莱斯勒大捷龙配备的是带有具有自动防夹功能的双侧电动滑门和电动后举门,极大提高了上下车和装载物品的便利既加强了安全性,也为人员双侧上下车、开启后门装载物品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另外,车上的音响设备也是世界顶级一流产品,让你在宽敞宁静的车内享受到几近完美的视听感受,即使是奔驰在高速路上,也使车内人员仿佛置身于安静、多功能的高档会议室中,真正体会到了高端MPV的豪华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