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定义高端MPV价值标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14  新浪汽车

  专享配备 7座变2座只需30秒

  克莱斯勒集团在克莱斯勒大捷龙上不断推陈出新,从而创新的标杆被一再提高。克莱斯勒大捷龙采用的Stow 'n Go 座椅系统是独步全球的专利产品,也是它领先同级车型的王牌武器。该系统不但可以使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完全收入地板之内,更为使用者在座椅处于竖直状态时提供了达34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从2座到7座的座椅组合可以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通过单手操作,毫不费力地实现,可以实现最大容积4550升的储物空间!

  该系统是克莱斯勒集团工程设计总监Lou Rhodes在家与十二岁儿子Jon玩着益智积木时,突发奇想领悟出的设计概念。拥有Stow 'n Go座椅及内部空间变幻系统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调整方式。事实上,不同调节的组合多到250种。正是这一发明让克莱斯勒大捷龙成为高端商务用车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