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捷龙面临停产 克莱斯勒将推出小型MPV替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0:23  新京报
大捷龙面临停产克莱斯勒将推出小型MPV替代

自1984年以来,大捷龙车型在全世界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200万辆。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克莱斯勒这家美国汽车巨头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MPV,来对抗福特的S-Max和雪铁龙的C4毕加索车型。这意味着捷龙将面临停产的处境。

  作为一款七座的交叉型概念车,工作人员将会在9月份德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全新的小型MPV.新款MPV将于明年投产,它将成为新的、更高档的大捷龙。

  克莱斯勒公司的一位创始者称:“进一步提升大捷龙的品质之后,其结果是新款MPV车型必定会超越某些车型。S-Max与C4大毕加索是明显的目标。我们生产的所有产品驾驶起来都将更具运动性且更富动感,而不仅仅是大捷龙的新一代而已。”

  由于大捷龙的车型比较大,而且被公司认为更“能迎合高层次的消费者”,因此克莱斯勒公司的产品策划者认为没有必要继续生产小型的版本。但是这家美国汽车品牌公司渴望以更广阔的车型系列来推进其车型在英国和欧洲市场的销售。

  克莱斯勒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6款新车型,并于明年推出5款新车型,其车型系列从小型的家庭轿车到MPV和SUV车型。克莱斯勒的管理层私下承认,S-Max通过吸引那些厌烦了传统MPV车型呆板的“妈咪与孩子”形象的驾驶者,已经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自1984年开拓美国的MPV市场以来,捷龙车型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200万辆,而且自1997年投放英国市场以来一直是英国市场上的一个主力队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