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方面澄清:M2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22  重庆晚报

  日前有媒体称,从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得到消息,马自达2(M2)将于10月下线、11月正式上市销售。对此,马自达方面予以否认,重申将于今年底上市。

  长安马自达负责人上周五接受记者采访时称,M2将于今年底上市。这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不清楚有关媒体是从哪里获得的消息。马自达中国公司公关部何苗也再次确认,M2将于今年底上市。

  此前马自达方面在多个场合对外宣称,M2将于今年底上市或明年初上市。

  何苗告诉记者,马自达2将于10月下线,长安马自达负责人对此没有否认。

  根据马自达既定规划,今年底,全新M2将在中国上市,具体来讲,就是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投产。这将是长安马自达接手销售的第一个马自达车型。

  全新M2全球首次亮相是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4月份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7月份在日本上市。据悉,目前欧洲规格的M2配备的是1.3L和1.5升发动机。

  记者 杨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