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拉拉:“我要我要”福特S-MA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9:47  华夏时报

  ●姓名:张拉拉

  ●民族:满族

  ●星座:双子座

  ●艺术特长:歌唱、舞蹈

  ●业余爱好:写作、动漫

  16岁赴韩国就读,主修声乐、舞蹈;2005年10月回国后开始制作个人专辑,并于2006年6月发表自己首张专辑《我爱猪八戒》。2007年3月,发表EP《我要我要》,并在20集电视连续剧《当雪花爱上梅花》中担当女二号岳拉拉。该剧已于6月底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以一首活泼俏皮的《我爱猪八戒》迅速走红的美女歌手张拉拉,仅出道几个月,个人相关主页的总下载量已经突破50万人次,并且这个数字还在急速增加。

  明星试驾

  一见面就超喜欢福特S-MAX的张拉拉,非要记者带着她兜一圈,在车上拉拉一点也不老实,活泼女孩的本性很快就现显出来了。“快看呀,后面两排椅子都不用拆掉,就能腾出好大的地方放行李。”坐在后面的她惊喜地大叫着。等车一停下来,她又开始拼命摇着记者的胳膊,一定要人家多告诉点关于S-MAX的东西(看来还是个爱学习的小家伙)。

  “福特S-MAX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在福特的C3P强化底盘设计下,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而且这款中国产的福特S-MAX,使车辆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听了“专家”的介绍(呵呵,其实就是香车版的记者),拉拉若有所思地点着头,还情不自禁地说了声:“真棒!”

  明星印象

  头一次见到S-MAX,就被它鲜明的棱角脑袋吸引了,橘红色的动感色调,非常适合张拉拉。仔细看看其他配件,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挂在前保险杠上,牌照板下的梯形上下格栅,形成了福特特有的标志,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下格栅设计,非常有时代感,尤其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流线型的车顶线条平滑地汇入发动机罩,突出的轮拱带有后沿出风口,并以独特的上弯与窗玻璃后部相接。所有这一切都无不体现出福特S-MAX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文字 李蕾/摄影 王晓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