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助阵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7:19  新浪汽车

图为S-MAX助阵时尚盛典

图为S-MAX助阵时尚盛典

图为S-MAX助阵时尚盛典

  新浪汽车讯 日前,首届《时尚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时尚界、娱乐圈及传媒界的众多明星悉数登场,作为本次盛典明星唯一指定用车及所有明星专程座驾的福特S-MAX,风采尽现,频频抢镜,风头丝毫不逊盛装出席的诸多大腕儿。

  如同名表代表身份、名车体现品味一样,“车如其人”的普遍认识让福特S-MAX俨然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时尚发布者:无论是在星光大道红地毯上的独行登场,还是众多到场明星的“亲身”代言,举手投足之间,S-MAX动态美感与时尚气质的交相辉映,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虽然福特S-MAX的时尚外观一直在业内颇受推崇,但本次活动却是S-MAX上市后的“时尚处女秀”。其实这样的搭配并非突兀,一方面,由于福特S-MAX与先锋交融的特质,以及其高端、个性化的鲜明特点,才让这款车型颇受时尚人士的热烈追捧;而另一方面,也正是因为《时尚风云榜》“创新、时尚、影响力”的主题与福特S-MAX的气质完美匹配,才有了“粉丝”尖叫声中,明星和名车在红地毯上的星光闪耀。

  动感设计——极致创新

  谈到“创新”,就不能不提及代表着福特汽车未来设计发展方向的“动感设计” 理念。也正是“动感设计”的雕琢,才让福特S-MAX成为了一辆创新极致的动感之车。

  正如福特欧洲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介绍,关于“如何强化S-MAX车身造型的兴奋感,并最终产生消费驱动力”的思考,贯穿于整个设计过程的始终。也正因为此,福特S-MAX车身上贯穿前后的棱线设计,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细节处理,无不体现出它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

  个炫外型——时尚先锋

  “为什么我需要的是一辆S-MAX,而不是一辆传统意义上的MPV?” 不同的福特S-MAX车主必定有着不同得理由,而这其中至少有一条是一致的,那就是它个性、绚丽的外型。

  得益于福特汽车最新的“动感设计”元素,S-MAX从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虽然是一辆7座的车型,但福特S-MAX完全摒弃了中规中矩的商务车设计套路,彻底颠覆传统MPV外观的严肃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酷似轿车的远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SAV概念——行业影响新势力

  作为SAV的代表作,福特S-MAX这款与众不同的产品,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对驾驭性能的高标准要求、对多样化实用功能的期望,以及对最新时尚设计的追求。头顶着“欧洲年度车型”桂冠的福特S-MAX,无疑已经成为影响行业的新势力,将为众多渴望激情生活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精彩的SAV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