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奥丁预计13.18万起 御轩18.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1:39  新浪汽车

图为奥丁资料图(更多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郑州日产自主新车奥丁SUV与御轩MPV将在9月6日正式上市。此次,奥丁将有6款车型上市销售,而御轩则推出两款车型。作为郑州日产给予厚望推出的两款主力车,其价格策略的制定将直接影响到在市场上的表现。

  此前,已经有媒体猜测两款车型的价格区间,对于合资品牌的同类型车来说,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在两款新车即将上市的前夕,关于实际售价的信息也渐渐浮出水面。据悉,奥丁搭载柴油引擎的车型售价可能在13.98万元至17.98万元之间,搭载汽油引擎的车型售价可能处于13.18万元至14.78万元之间。而御轩的价格将会在18.98万元到19.98万元的区间。

  如果这个价格属实,那么这两款车的从性价比上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不过据新浪了解,北京几家经销商透露奥丁没有装载OBD将暂时无法在北京销售。(小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