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茫的南京菲亚特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48  新浪汽车
迷茫的南京菲亚特经销商

北京宏伟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贺鹰飞

  南汽和菲亚特的8年婚姻,默契越来越少,摩擦越来越多,似乎分手已成了定局。面对前途未卜的南京菲亚特,他们的经销商处境怎样,近日,新浪汽车对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北京宏伟恒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贺鹰飞进行了专访,以下为实录。

  新浪汽车:宏伟恒源目前的经营情况怎样?

  贺鹰飞:2005年最好,无论是从盈利还是从市场对这款车的接纳能力来说都是不错的。去年也还行,但是去年的利润率很低,车卖得不少,也卖一千多台,比2005年有所提高,但是售车的利润率,基本上平着走,只有1%、2%的利润率。当然到今年,下滑就比较厉害了。有很多影响因素,包括大环境,厂商自身的问题,对销售影响都是比较大的。

  新浪汽车:每年能卖多少台?

  贺鹰飞:2004年7、8百台,2005年、2006年都是1200—1300台。

  新浪汽车:今年从年初到现在卖多少台?

  贺鹰飞:我没有仔细算过,应该是400多台。

  新浪汽车:这几年车卖的也有一定数量做基础了,售后这一块还可以吧?

  贺鹰飞:售后应该说这几年逐步是一个递增的趋势,当然作为我们经销商来说,从售车这一方面,售后的客户流失率是必然存在的,这是一个客观事实存在的。所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新车能够售出之后,形成一个比较良性的循环。当然今年整个状况相对去年下滑得比较厉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