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Mixim概念车将亮相9月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06  新浪汽车
Nissan Mixim Concept

Nissan Mixim Concept

Nissan Mixim Concept

Nissan Mixim Concept

  新浪汽车讯 日产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推出Mixim概念车,该车为喜好电脑和网络的年轻一代特别设计。Mixim概念车的座椅布局与麦克拉伦F1超级跑车相似,驾驶员在中间,乘客在驾驶员两侧靠后的位置,方向盘以及仪表的设计灵感来自电脑游戏。

  Mixim概念车是一部零排放四驱电动车,动力系统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以及分别驱动前后轮的两个电动机组成。该车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安全头盔,挡风玻璃为一个柱面,由于车顶倾斜度很大,侧窗已经变为三角形。LED的使用缩小了前大灯的尺寸,侧门边还留有两个进气口,巨大的车门采用欧翼式开启方式,上下车都非常容易。掀开尾门,座椅后呈现出一个巨大的载物平台,零时使用的第四张座椅隐藏在驾驶员座椅后面。这部概念车的轴距为253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3700毫米、1800毫米和1400毫米,比日产Micra更短更矮,但更宽一些,整备质量仅有950千克。

  虽然日产并没有将Mixim概念车列入量产计划,但它展示了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表现出日产对零排放EV电动车的重视。(Kevin Lee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