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两款新车9月6日上市 两车均挂东风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22:45  北京晨报

  两车均挂东风标识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郑州ISSAN.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日产方面透露,该公司在帕拉丁平台上研发的城市型中级SUV“奥丁”将与高级MPV“御轩”9月6日同步上市,两款新车均要悬挂东风的标志。

  据悉,奥丁共有6款车型,将分别匹配2.4升、2.9升和3.2升等3个排量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预期售价在13万至17万元之间。

郑州日产奥丁SUV谍照曝光将于8月上市(组图)

无伪装郑州日产奥丁SUV涉水测试

这款中级SUV将在八月正式上市,至少六种,预计售价13-18万元

  “奥丁”的投放是郑州日产深化“双品牌”(东风品牌和NISSAN品牌)战略的又一个重大举措。今年3月30日,郑州日产被东风汽车确定为NISSANLCV的主要发展基地,今后将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除轿车和重卡之外的其他各类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