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08款上市 售价仍为15.18-2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5:5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奔腾08款此番增配置不增价,欲借高性价比冲刺全年2万辆的销售目标。

  8月18日,一汽奔腾轿车迈向第二次征途——奔腾08款超值上市。新车拥有18项技术改进升级和豪华配置,售价不变,仍为15.18万-20.88万元。奔腾作为自主品牌首款中高级轿车,此次借新车推出的时机,再次提高性价比,冲刺全年2万辆销售目标。

  产品增值1.5万-2.3万元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公布奔腾08款的售价分别为:2.3L导航型20.88万元、2.3L豪华型17.58万元、2.0L豪华型16.58万元、2.0L舒适型:15.18万元。基本与老款价格保持不变,但产品价值却增加了1.5万元到2.3万元。

  据了解,奔腾08款系列产品,应用了集成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同时,增配了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整体式无骨雨刮等更多豪华车平台的18项舒适装备和电子配置。

  据一汽奔腾研发人员介绍,奔腾08款装备了更多新型智能电子系统,如导航系统+DVD、2.0AT豪华型增加定速巡航、智能自动落锁等。

  技术升级方面,奔腾08款增加了应用于高端豪华车平台的免维护蓄电池、安全带未系报警和全面升级的倒车雷达以及优化设计的轮辋和天窗遮阳板。内饰方面,奔腾08款在豪华型和导航型中升级为高级豪华内饰,并重新设计了桃木装饰,还在2.3AT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在2.0AT舒适型增加天窗。

  网络建设瓶颈有望打破

  在网络建设上,目前奔腾的4S经销商已经超70家,王海表示,至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100家以上,彻底解决销售网点少的短板问题。

  记者另悉,在奔腾上市一周年前夕,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高调宣布:到2015年,一汽将在自主研发及创新方面投资130亿元。在未来8年,一汽集团全系列轿车平台,将在四个平台基础上发展涉及到A00、A0、A、B、C、D等级别的自主轿车。而在一汽“十一五”计划中,每年都将有多款新车型上市。王海表示,奔腾明年将有一款定位低于奔腾的全新产品上市。 

  记者 朱卓华

  相关报道

  奔腾年底或将换标

  (新京报记者 朱艳莹 谢涛) “现在一汽轿车正在进行整体的品牌规划,奔腾很有可能在一汽轿车推出新产品时更换车标,”上周,一汽轿车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今后一汽轿车的产品都将统一采用新车标。目前,一汽轿车正在对奔腾及其后续产品进行长远的整体品牌规划,最终方案可能在今年年底出炉。

  一汽轿车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不少人认为一字标缺乏精细度和美感,主张设计全新的车标。他表示,今后一汽轿车会统一采用车标,树立统一品牌形象。等方案确定后,奔腾车标会改用新车标,换标行动可能会借下款新车上市之机进行。

  8月18日,一汽奔腾轿车迈向第二次征途——奔腾08款超值上市。新车拥有18项技术改进升级和豪华配置,售价不变,仍为15.18万-20.88万元。奔腾作为自主品牌首款中高级轿车,此次借新车推出的时机,再次提高性价比,冲刺全年2万辆销售目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