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销量今年可突破5万辆 两厢520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11日专电(记者黄豁)重庆力帆集团总裁杨永康10日透露,力帆轿车销售量今年可望突破5万辆,两厢的“力帆520”轿车预计在9月上市。

  2006年初,力帆的首款轿车“力帆520”上市,标志着以摩托车起家的重庆力帆正式跨入汽车行业,当年销售“力帆520”1万多辆。同时,力帆与越南一家公司合作,力帆提供技术、配件、品牌,由对方组装“力帆520”1.6L轿车,然后在越南销售。

  据杨永康介绍,今年上半年,力帆轿车销售量达2万多台,预计全年轿车销售量会突破5万辆。他说,两厢的“力帆520”轿车预计在9月份上市,同时力帆还将推出B级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