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 27日上市 预售价为3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10:26  新浪汽车
沃尔沃C3027日上市预售价为35.8万元(图)

全新沃尔沃C30采用双门四座设计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北京volvo经销商处了解到,即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的沃尔沃C30,正式售价价35.8万元。

全新沃尔沃C30为双门四座车型

全新沃尔沃C30为双门四座车型

  全新沃尔沃C30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基于沃尔沃特色风格之上的创新设计,也是对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重新演绎。全新沃尔沃C30定位于追求运动、前卫时尚的年轻精英,其舒适的车内空间和愉悦的驾乘感受恰好体现了这类用户群体的品位和追求。

全新沃尔沃C30是一款由紧凑型、横置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跑车

全新沃尔沃C30是一款由紧凑型、横置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跑车

  全新沃尔沃C30是一款由紧凑型、横置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跑车,动感十足,随心所欲。紧凑横置发动机在节省空间及提高安全性方面的同时,也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为C30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的卓越性能。它所装备的五缸发动机,排量为2.4升。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强劲的动力表现足以在同级别车中傲视群雄。该款发动机采用了4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响应迅速,反应极快。这就保证了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均能保持强劲动力及快速反应,让驾驶者在驾驭过程中感受极致的澎湃动力。而2.4升排量的C30综合油耗仅为9.0L /百公里,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全新沃尔沃C30操控非常敏捷
全新沃尔沃C30操控非常敏捷

  由于体积小,设计细腻,全新沃尔沃C30操控非常敏捷。车身紧凑、结实,宽轮距以及相对较长的轴距提供了动感且稳定的驾驶性能。而C30的底盘,采用前轮麦弗逊式(MacPherson)悬架和后轮多连杆式悬架的组合,增强了驾驶愉悦感。良好的车身控制能力和精确的响应也是全新沃尔沃C30的关键特征。较低的运动型底盘是选装配置。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STC)是标准配置。而全新沃尔沃C30为酷爱运动的车主准备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可选装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更能使驾驶者体验到不同以往的强劲感受。(文/新浪汽车 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