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乌克兰组装下线 年产能力1万辆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2:06  新京报
长城汽车乌克兰组装下线年产能力1万辆以上

图为长城哈弗CUV

  本报讯(记者陆原) 记者上周获悉,长城汽车在乌克兰组装生产的哈弗CUV和风骏皮卡于本月23日下线,并同时在乌克兰市场上市。

  长城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在乌克兰组装生产哈弗CUV和风骏皮卡的工厂是由长城汽车公司与乌克兰当地汽车经销商———亚特兰特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亚特兰特”是乌克兰当地一家代理奥迪丰田大众福特等18个汽车品牌的专业进口汽车销售集团,具有18年的汽车销售及服务经验,也是与长城合作多年的经销伙伴。

  长城汽车宣传部分管海外市场的负责人上周表示,长城汽车在乌克兰的组装厂年组装能力达到10000辆以上,预计到今年底将组装2278辆长城汽车,2008年达到3692辆,2009年达到5200辆。在合作方式上,长城汽车向乌克兰组装厂提供哈弗、风骏的CKD散件,以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工厂的场地和生产业务由亚特兰特负责,产品在当地的市场销售工作也由亚特兰特负责。据记者了解,亚特兰特初期会利用已有的销售渠道销售长城汽车,今后长城汽车会在乌克兰建设独立的销售网络。

  据了解,长城汽车去年出口完成3.2万辆,今年计划出口4万辆,实际有望达到5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