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7系高调上市荣威作何感想?-上汽首次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30日,上汽公布荣威750的价格,就在同一天,南汽高调发布"MG名爵"品牌。在8月23日MG名爵7系售价正式公布之时,"本是同根生"却又存在竞争关系的荣威究竟作何反应,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致电上汽股份乘用车分公司公关部有关人士进行采访。

图为
图为荣威750

南汽名爵MG7系

  新浪汽车:请问您如何看待MG名爵7系上市与荣威同台竞技?

  上汽:对于MG名爵7系上市我们表示欢迎,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作为英系车的代表,荣威750上市4个月即创造销量过万的佳绩,其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已获得市场的充分认可。现在MG名爵7系上市,丰富了英系车的产品矩阵,扩大了英系车的价格覆盖区间,喜欢英伦风格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新浪汽车:您如何评价MG名爵7系的产品定价?

  上汽:MG名爵7系1.8T MT是主打产品,价格比较有竞争力。比照搭载L4发动机与V6发动机的其它中高级轿车同类产品的差价,MG名爵7系1.8T MT的定价也印证出荣威750 2.5V6 AT价格的竞争优势。

  新浪汽车:大家都喜欢将MG名爵和荣威进行比对,此次上市的MG名爵7系与荣威750是不是很像?

  上汽:荣威750与MG名爵7系虽同属原MG-Rover平台,但上汽在收购罗孚核心知识产权的基础上,对原型车进行了100多项的创新技术改进,荣威750的在动力总成和技术价值等诸多方面都有了比较大的变化,这两款产品已经无法在一起进行简单的类比。

相关链接:

    南汽名爵(MG)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从不认为荣威是名爵的对手

    名爵7系高调上市,中国车市再次上演兄弟相煎的戏码。这次的主角换成了从实质意义来说关系比孪生兄弟更为紧密的荣威750和名爵7系。

    可以看出南汽人沉浸在新车上市的激动和快乐之中。杨军虎在做客新浪汽车的时候,针对“如何评价上汽荣威”这个话题,只是坚定和简单的说:我们从来不认为荣威是名爵的竞争对手。

    同样一句话可能存在多种解读,我们无意猜测这句话背后的更多。提到Rover和MG在海外走不同的风格品牌路线,针对荣威和名爵未来合并之后两者将何去何从,杨钧虎表示,这更多的是南汽的高层应该关心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更关心的是应该如何做好名爵7系的销售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