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CEO:信贷危机或扰乱捷豹路虎出售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22  盖世汽车网

  福特汽车CEO穆拉利周三称,全球信贷市场的波动对福特的英国豪华品牌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汽车的销售而言是个隐忧,不过销售进展并未放缓。

  穆拉利在福特的设计中心上对路透社表示,全球信贷市场收紧时,“这无疑是个麻烦。”穆拉利称,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为福特的改组计划带来阻力,福特正密切关注消费者信心。按照计划,福特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决定这两豪华品牌的最终命运。

  美国的次级房贷危机蔓延至全球,由于投资者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乃至整个信贷市场担忧加剧,引发美国、欧洲及拉美主要股市全线暴跌,近日亚太地区主要股市开盘后也是跌声一片。

  作者:Joan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