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风骏在乌克兰实现量产并在当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7:56  新华网

长城哈弗CUV(组图 参数配置 试车报告)

  新华网石家庄8月23日专电(记者 王民)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8月23日,完全由乌克兰汽车组装厂生产的240辆长城哈弗和180辆长城风骏下线,并同时在当地上市。

  据介绍,这是长城汽车公司在俄罗斯、越南、伊朗、印尼等国家之后建设的又一家海外组装厂。乌克兰组装厂由长城汽车与乌克兰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亚特兰特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生产哈弗、风骏,年组装能力达到10000台以上。预计到今年底组装2278台,2008年达到3692台,2009年达到5200台。

长城风骏皮卡

  据了解,今年2月,长城汽车与亚特兰特签署协议,双方共同合作在乌克兰生产销售长城系列车型。亚特兰特负责当地的生产销售,长城负责提供技术和SKD组件,外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对组装车进行质量把关。亚特兰特是一家代理奥迪丰田大众福特等18个汽车品牌的专业销售进口汽车集团,具有18年的汽车销售及服务经验,是与长城公司合作多年的经销伙伴。

  长城汽车自2004年进入乌克兰市场,经过近三年的市场开发,已累计销售4000多台,2006年销售增长率达到356%,销售长城SUV、皮卡全系列车型。目前,长城汽车在乌克兰SUV市场占有率约为25%,皮卡市场占有率约为1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