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界指定专用车 长城哈弗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5:00  新浪汽车

  6月3日,在拉美汽车锦标赛哥斯达黎加站比赛中,长城哈弗被大赛指定为专用引导车。5月22日,哈弗确定为罗马尼亚08年北京奥运会获奖运动员的奖励用车,哈弗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股中国风。

  在国内,哈弗更是好戏连台、大出风头,在各类活动从众多知名品牌中胜出,成为指定专用车。

  7月 12日,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的婚礼用车最终选择了哈弗。在婚礼专用车竞争中,雪铁龙、华泰现代等著名品牌都提出了申请,组委会在征询了喜顺本人的意见后,谢绝了合资知名品牌。“民族婚礼就要民族品牌,长城哈弗的美誉度、知名度更符合此次婚礼的需求”,组委会的负责人这样表示。

  在此之前的6月18日,哈弗作为《加油,好男儿》摄制组唯一的交通工具,在青藏高原上的参加节目的拍摄,成为了今夏青藏高原上最吸引眼球的一道风景线。

  “在SUV领域,哈弗是“男儿真身”,除此之外,我们还看重的是它动感而华丽精美的外观造型、宽敞内饰空间和齐备的配置,这与80后的“好男儿”清秀俊朗的外形、细腻睿智的内心世界和谐一致,它能诠释了“好男儿”的内在气质。”节目策划主管非常肯定哈弗在节目中的作用。随着节目的播出,哈弗为“好男儿”添彩,也成为了外景戏中最抢眼的超级配角。

  而在7月16日旅游卫视《环球DIY》老挝站的节目中,来自山东、安徽的三辆车主驾哈弗参加了拍摄。《环球DIY》负责人强调,经过认真地考察和比较,他们认为,哈弗有着非常突出的越野性和安全性,能够应对南疆和老挝的复杂路况。实践证明,哈弗不负众望,穿梭在南疆至老挝的崇山峻岭中半月,接受了40度的高温、恶劣路面的严峻考验。

  “崎岖山路 颠簸不平,7、8公里的陡坡一个接着一个,三辆哈弗在13000公里的行程没有出现丝毫故障,证明了当初选择哈弗是正确的!”参加此次拍摄的官先生发出感慨。

  业内人士认为:哈弗受到关注预示了自主品牌品味的提升,主要的原因一是沾了民族品牌的光,二是它是自主品牌SUV销量冠军,三是性能“跨界”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