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成为世界第一高人婚礼唯一指定用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6:06  新浪汽车

图为喜顺婚礼,哈弗车队助兴

图为哈弗车成为婚礼唯一指定用车

图为喜顺婚礼,哈弗车队

图为哈弗车队紧跟勒勒车后

  新浪汽车讯 在7月12日 “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的婚礼上,长城哈弗-派因时尚、豪华、气派受到鲍喜顺及鄂尔多斯市政府青睐,成为婚礼唯一指定用车。

    10辆哈弗车队披红戴花,由加长哈弗-派开路,浩浩荡荡穿行鄂尔多斯市景区干道,和喜顺一样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婚礼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陵旅游区举行。当天,各地媒体记者蜂拥而至,争先报道“巨人”的盛大婚礼。婚礼期间,各国媒体记者纷纷试乘试驾哈弗-派,他们对长城自主研发的汽车表示由衷的赞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