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5个月自主品牌长城哈弗销量居国产SUV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专电(记者张毅)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自主品牌长城哈弗5月和前5个月的销量均居国产SUV品牌之首。

  据统计,5月份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5223辆)、瑞虎(4340辆)、本田CRV(3933辆)、途胜(3296辆)和长丰猎豹(1844辆),上述5

  个品牌的销量占SUV销售总量的66.52%。

  1月—5月,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21684辆)、瑞虎(19293辆)、途胜(17214辆)、本田CRV(11737辆)和长丰猎豹(9959辆)。前5个月,上述5个品牌的销量占SUV销售总量的62.2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