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6下月法兰克福首发 与新蒙迪欧共用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7:54  京华时报
新马6下月法兰克福首发与新蒙迪欧共用底盘

新款马自达6前脸照

  日本广岛近日传来消息,马自达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2009款新马自达6,目前马自达官方仅对外公布了它的前脸照。新马6将成为继马自达2以后马自达走向新阶段的第二款代表产品,它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与新一代蒙迪欧共用底盘,国产可能性很大。

  为了更好地体现马自达倡导的“Zoom-Zoom”理念,新马6进行了全新的改变,希望带给用户宛若孩提般淋漓尽致的运动快感,进一步加强了人与车之间的交流,马自达称其为“Kizuna”。新马自达6将保持操控乐趣的传统,带来焕然一新的外观以及卓尔不群的性能表现,提升环保系数和主被动安全性。

  从已曝光的新一代马自达6的前脸来看,新车进气格栅保持现款的轮廓但面积被加大,车头灯和发动机盖的造型让人联想到RX-8。除了动力和性能,马自达还加强了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以便带给用户激动和兴奋的体验。(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