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C30低油耗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49  新浪汽车
沃尔沃C30低油耗

沃尔沃C30低油耗版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推出低能耗版C30,采用传统动力系统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和废气排放量。

  低能耗版C30主要改动项目包括调高传动比和提升传动系统传动效率。空气动力学方面,减少最小离地间隙、采用新型车尾扰流翼、新型车尾大包围、加装整体式车底护板、优化发动机冷却系统和16寸合金轮毂的外形以便减少风阻。在完成以上一系列改进后,105 bhp输出的1.6升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4.08升减少到3.74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每公里120克以下。

  沃尔沃低能耗版C30在油耗和排放方面的优异成绩,使其被列在伦敦拥堵收费车型之外,并且其它税率也有望享受到相应的减免政策。2008年,沃尔沃还将为S40和V50装配新一代柴油动力系统。沃尔沃即将推广的Powershift变速箱与大众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原理上相近,能够大幅减少换挡迟滞,提高性能的同时减少换挡时的燃油消耗。看来沃尔沃除了安全之外,节能和排放清洁将成为其第二个亮点。(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