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初入巴林市场开局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8:00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奇瑞汽车自今年7月首次进入巴林市场以来,已引起当地车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销售态势良好。

  据中国驻巴林使馆经商处消息,奇瑞的巴林代理商“汽车城”公司近期在当地主要媒体连续刊登大幅宣传广告,主推奇瑞东方之子轿车和瑞虎运动型多功能车两款车型,并在其展厅和“西福购物城”举行推广促销活动,在巴林汽车市场引起巨大反响。

  “汽车城”公司总经理克里斯·爱德华兹透露,尽管开始销售仅一个多月,公司已售出奇瑞汽车30多辆,两款车型各占一半。他表示,目前购车者和咨询者对中国奇瑞汽车优良的性价比好评如潮,公司完全有信心在明年年底令奇瑞汽车在巴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