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车型会成“促销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58  东方早报

  什么车型会成“促销大户”?

  作者:黄静洁

  其实每年的“金九银十”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降价促销的代名词。今年这股风似乎“刮”得更早些。而且不知道是碰巧还是有意为之,上海大众总能够成为“金九银十”促销大军的领军人物,从前年的全车系降价到今年的“领驭”全系列促销,上海大众对于“金九银十”的把握还是非常敏感的。

  今年除了上海大众以外,东风悦达起亚的赛拉图也成了今年促销大军的领跑者,它的降价对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在赛拉图降价的影响下,上海通用凯越、东风日产的TIDDA系列,甚至广州本田雅阁轿车都有了很大程度的价格调整。更锦上添花的是,近日高性能的多功能轿车马6Wagon价格也从24.68万元下调至了20.68万元,降价幅度达4万元之巨!为此,业内人士预测这种调整还将牵涉到更多的中级车品牌,时间也将一直延续到汽车销售的黄金月份,也即所谓的“金九银十”。

  所以,很明显,中级车将是今年“金九银十”的促销大户,特别是1.6L、1.8L和2.0L这几个新老“黄金排量”系列车型的市场竞争将达到白热化的程度,其中最得益的要数消费者了。

  当然,除了中级车以外,经济型轿车也会有一系列的“跳水”活动,只是规模要比中级车小得多,包括前不久赛欧的“高台跳水”以及东风标致206的大幅优惠甚至QQ3的促销活动都毋庸置疑地拉开了经济型轿车“金九银十”促销大战的序幕。这么多的利好消息,对于消费者来说,要套用一句歌词:“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