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新车浪迪在京开售 售价4.99万元-5.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1  新京报

图为浪迪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魏学珍) 从上周开始,已安装OBD的浪迪正式开始在北京市场销售。但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受厂家供货限制,豪华型等6款车型依然没有现车,预订需要1个月以上才能提车。

  “由于受产能的影响,此次在北京市场销售的车型全部为标准型,而包括豪华型、超豪华型和实用型等6款车型暂时还没有。”昌河铃木4S店销售人员表示,在售的3款车全部为手动挡,售价在4.99万元-5.79万元之间。如果消费者喜欢其余的6款车型,可以到4S店里预订,但最少需要一个月以上才能提到现车。

  目前,在售的3款浪迪在颜色方面还比较齐全,有8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