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奔腾解析:TICS安全系统(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3:59  新浪汽车

  全能型外后视镜

图为
图为全能型外后视镜

  与车身同色的电动外后视镜,驾驶员可在车内通过按键将后视镜调整到最佳位置,调节过程简单方便。奔腾的驾驶侧外后视镜采用双区镜面设计,为驾驶员提供无盲区、全视角的后视视野范围,可视角度比一般后视镜大20度 - 60度,提高行车安全性。

  奔腾左、右外后视镜为流线型设计,造型优美,具备电动折叠功能,在较窄小的车道停车时,可有效保护镜面不受损坏。

  外后视镜具有加热除霜功能。在冰冻、下雪等寒冷天气条件下可通过加热除去粘附在镜面上的霜雪,给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后视清晰度。

  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

  安全带未系警示装置在探测到驾乘人员未系安全带时,仪表板上显示灯即时提示;车速超过20km/h时转为声音提示。提示音急促并将持续两分钟。

  氙气前照灯

  氙气前照灯带灯光调节、大灯清洗装置。

  为了提高行车安全性,奔腾轿车特别装有前照灯高度可调节装置。该装置能使前照灯与路面的相对位置保持不变。安装该装置后,驾驶员在驾驶室内进行操控,适时转动前照灯的位置,无论行驶路面或行车条件怎样变化,前照灯光束照距可相对保持不变,从而可确保夜间行车安全。

  五位一体的电子设备

  1、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准确及时,瞬间可以自动连续点刹,并防止车轮抱死。结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够更好的优化和分配每个车轮的地面制动力,有效缩短制动距离,从而提高车的操控性

  2、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

  当汽车加速时将滑动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防止驱动轮快速滑动,从而提高牵引力,以保证汽车良好的操控性和方向的稳定性

  3、EBA 电子制动力辅助系统

  可以感应驾驶者对制动踏板的需求力度,对于脚力差的驾驶者,规避紧急情况制动时很有帮助,可以减少制动距离,避免追尾

  4、DSC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在车辆进入拐角、高速过弯或者处于湿滑路面时,会自动比较驾驶员的意志和实际线路的差距,以避免车轮打滑和车身旋转,从而提高对车的控制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