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奔腾解析:TICS安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3:59  新浪汽车

  TICS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3H刚性车身与6安全气囊、配合ABS+EBD+EBA+ TCS+DSC等智能装置,全方位呵护您与家人的出行体验。

  主动安全

  卓越制动系统

图为奔腾刹车盘
图为奔腾刹车盘

  奔腾的前轮制动器采用内部可通风的盘式制动器,后轮制动器采用实心盘式制动器,热稳定性和水稳定性好,且其制动间隙可以自动补偿。

  盘式制动器制动摩擦块被磨损后,内置的磨损指示器会与制动盘接触。这会产生尖锐的噪音,以便提醒您应该更换摩擦块。

  智慧型内后视镜

图为智慧型内后视镜
图为智慧型内后视镜

  电动访眩目内后视镜带指南针及倒车雷达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