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领驭降价影响 雅阁精典版价格“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40  网上车市
受领驭降价影响雅阁精典版价格“跳水”

雅阁

  广州本田于近期推出了升级的雅阁-精典版系列车型,正式上市不久后经销商处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近日。记者在济南地区市场了解到,雅阁-精典版全系列车型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加大,以下是具体的价格情况。

  以上价格均是在4S店处提裸车的价格,全系车型目前最低的优惠幅度在2万元以上,而2.4L主力热销车型的优惠幅度更是达到了2.5万元。此次雅阁-精典版全系车型的价格出现“大跳水”,主要是受近期PASSAT领驭官方降价的影响,还有就是迈腾与天籁•御的上市对雅阁-精典版的冲击。经销商想通过大幅度的降价来近一步提高雅阁-精典版的性价比与对手竞争,同时也打压了价格一直坚挺的凯美瑞。

  精典版雅阁延续了07款雅阁一贯的流线型车身设计,只对前水箱格栅等处做出了细微的改变。雅阁精典版依旧采用07款雅阁原有的2.0L、2.4L与3.0L发动机。其中,2.0L的新车型将在07款雅阁2.0L的基础上增添车载蓝牙系统、电动后遮阳帘等;而2.4L新车型则将原有车型的真皮方向盘升级为与3.0L雅阁相同的桃木方向盘,其外后视镜也向3.0L车型看齐将侧转向灯加之于身。

  在国内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雅阁的风光已经大不如从前。目前经销商处的大幅降价基本上已经“到位”,一直关注这款经典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