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将推自动档派朗 预计最快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31  重庆商报

致衡致美试驾南京菲亚特派朗(图)

南京菲亚特派朗外观图片

  本报讯 当众多媒体都将目光聚焦在南京菲亚特纷纷扰扰的各种绯闻中时,近日,记者却在发改委最新发布的新车公告中看到,久未有新品推出的南京菲亚特居然有一款型号为NJ7173的新车型在目录中,经记者多方核实后获悉,该车为派朗的自动档车型,预计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

  “这款自动档车型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自动档车型,它采用了目前国家科技部最新攻克的汽车新技术,将彻底颠覆手动挡比自动档节油的传统认识,这将是一款比手动挡更加省油的自动档车型”,南京菲亚特内部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

  另悉,韩同安已经辞去南京菲亚特总经理一职,南汽派出的余久峰将出任南京菲亚特新任总经理。记者从南京菲亚特公关部获悉,韩同安的离职将不会影响南京菲亚特未来的发展,原计划将在南京菲亚特国产的3款新车型目前正在进行测试。 记者 符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