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3 Street Lounge谍照曝光 08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17  新浪汽车

雪铁龙C3 Street Lounge电脑合成图

雪铁龙C3 Street Lounge谍照

雪铁龙C3 Street Lounge谍照

雪铁龙C3 Street Lounge谍照

  新浪汽车讯 雪铁龙凭借新款C3 StreetLounge,现已决定挺入竞争激烈的小型MPV市场。新款雪铁龙C3 StreetLounge将在明年推出,直接竞争对手为雷诺的Modus、欧宝Meriva、日产的Note和福特即将面世的新款嘉年华

  新款MPV和标致207共用同一平台,C3 StreetLounge所配发动机包括绝大部分用在207上的引擎。这意味着将有一款汽油机和一款HDI发动机。新款雪铁龙C3 StreetLounge有三款变速箱配置可选:标准手动版,一款无离合器的Sensodrive变速器和一款全自动变速器。新款雪铁龙C3 StreetLounge将是一款真正5座椅MPV,另外通过滑动或折叠后座椅给储备箱腾出更多空间来。内饰方面,仪表盘为中置式,配以高质量的内饰装饰材料。

  我们或许可以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看到这款雪铁龙MPV概念车,而量产车将在明年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大家看到的谍照为新款MPV在欧洲秘密试车道测试时所拍,同时还有一张为新款MPV的电脑合成照。(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