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 S-line售31.9万元 1.8T调整为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28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 实习生李振宇)8月5日下午,一场欧洲联赛冠军巴萨球队与北京国安足球队的对决拉开了“激情为奥运而动”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与此同时,作为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量身打造的奥迪A4S-line 个性版也正式上市。据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称,新款A4将于8月15日在一汽-大众奥迪全国125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处正式销售,该车售价为31.9万元。原款A41.8T自动标准型售价在29万-31万元区间。

  新款的Sline是奥迪独有的系列车型,它通过在标准车型上配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高品质装饰部件,来彰显车辆的动感特征。此次奥迪A4S-line 是在奥迪A407版1.8T自动型的基础上改造而成。

  奥迪A4作为奥迪在欧洲主战场的当家花旦,在中国市场却一直输给大哥A6。今年1-7月,奥迪A4销售10871辆,A6销量为42484辆,多年来二者1:4的比例几乎成为固定状态,这也是奥迪所忧思的“一枝独秀”问题。在紧凑型车的较量中,奥迪落后于宿敌宝马。如今A4S-line 的上市,显示奥迪在A4出路上仍坚持面向私人用户市场,并大胆引进个性化版本,意图讨好高端紧凑型轿车用户的“求新求异”心理,但同时,这一高端车的个性化市场是否过于小众化,过于超前亦有疑问。因此,奥迪事业部此着棋是否凑效,仍需以观后效。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