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325i豪华运动型8月上市 将装备M运动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22  新浪汽车

图为BMW325i豪华运动型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宝马3系车型数据库

  点击进入宝马3系车型图库  

  新浪汽车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8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BMW 325i 豪华运动型(M sports package)。BMW 325i 豪华运动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运动配件均源于BMW M系列套件, 新车售价将于8月中旬公布。

  BMW M公司是宝马集团内部的专业机构,其使命就是把性能卓越的宝马汽车推向颠峰。红-紫罗兰-蓝色标志和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尊贵性和高超的工艺,同时也是优秀的驾驶技艺和个人风格的象征。BMW M公司30多年的历史中制造了许多车迷的梦想之车,如BMW M3,BMW M5和BMW M6等等。BMW M为BMW旗下的众多车型开发了运动套件,从BMW 1系,BMW 3系到BMW X系列,这样不仅使车辆本身更具视觉的冲击力和更杰出的运动特征,同时,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作用,也使BMW车辆原本十分出众的操控性更加优化。

图为BMW325i豪华运动型M系列运动迎宾踏板

  华晨宝马负责市场、销售的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每一个细分市场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车型,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BMW 325i豪华运动型上市将为那些追求个性化和热爱、享受驾驶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新车也将于8月底之前在中国市场上市。”

  BMW 325i豪华运动型不仅外观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而且通过车身前后以及侧面的空气动力学组件的共同作用,有效地降低车辆风阻系数和增加车辆空气下压力,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驶操控感受。源自BMW M的运动配件也使车辆内饰更具动感,从而突出驾驶者与众不同的运动个性。

  在全球范围内,BMW 3系一直是最适合驾驶的紧凑型高档运动轿车,这一理念自2005年第五代BMW 3系在中国上市后,也广泛地被中国消费者接受。2006年全球范围内,BMW 3系不仅捍卫了在高档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且销售量也创出新高达到508498辆,进一步拉大了与竞争对手的距离。2007年上半年,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3系轿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向消费者交付了6802辆,同比增长了4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