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产SUV及MPV 明年3款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9:56  网上车市
比亚迪产SUV及MPV明年3款新车上市

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

  8月9日比亚迪F6下线,在下线仪式现场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不断完善产品线,包括各级别轿车、跑车、SUV、MPV等车型。SUV车型将投产S3及S6,MPV车型将投产M3及M6,陆续将在2008-2009年投产。

  比亚迪将以每年3款速度投产新车型,今年为F3R、F6及F8,明天投产的车型为F1、S6、另外一款车型未定。刚下线F6将在10月正式进入市场销售,中国首款可折叠硬顶棚跑车F8将于今年底上市。

  F6十月上市 预计售10-14万之间

  比亚迪F6

  比亚迪F6将有2.0L和2.4L两个排量的5款车型,其中2.0L的F6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可变进气系统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器。而2.4L的F6则搭载的是三菱4G69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配合4档自动变速器。

  比亚迪F6

  在价格方面,应该说比亚迪F6的最直接竞争对手是奇瑞东方之子和华晨尊驰,目前,东方之子的价格8.98-11.68万元,而尊驰的价格是10.58-19.98万元。而他们的主推车型已经向1.8L偏移,F6目前为2.0L和2.4L车型,我们估计F6 2.0L的价格定位应该在10-12万元之间,F6 2.4L售价在12-14万之间。

  F8年底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以内

  比亚迪F8

  F8是中国第一款具有硬顶敞篷机构的轿跑车。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过程十分平稳流畅。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住驻车手柄下面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硬顶开启的时间只需25秒,可以与很多超级跑车相媲美。F8的硬顶设计,除了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开篷后的迎风快感外,还采用了全景天窗车顶。即使在硬顶合上以后,驾驶者和乘员也可以拥有开阔的视野,尽览车外迷人的风光。

  F8双排座内部设计更加人性化,乘坐非常舒适。F8为双门双座椅设计,更具实用性。前排六向调节座椅,可调安全头枕。前排座位的重心被降低,为乘客留出了舒适的头顶空间。车前挡风玻璃的流线设计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空间,同时降低了风阻系数。4.5米的车长,让F8后排座椅的乘员比同级车也有了更大的腿部空间。

  我们看到,未来比亚迪的车型将越来越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也就越来越多。比亚迪F6的横空出世,必将使整个自主品牌汽车更具底气。(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