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布阵俄罗斯 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本月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3:48  南方日报

  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该公司将于8月29日至9月4日赴莫斯科克罗库斯参加第三届2007国际汽车展。其全新开发并即将投放市场的轿车和MPV产品,精灵、炫丽和嘉誉MPV都将首次亮相。

  该公司俄罗斯市场负责人表示,“长城精灵”和MPV“嘉誉”是准备第一批在全球上市的品种。其他车型今明两年将陆续投放市场。今年上半年,长城在俄已实现出口7000余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90%。

  记者了解到,长城精灵是长城将推出的第一款轿车,英文名GWPERI 。这款车目前搭载1.3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长城炫丽英文名FLORID ,匹配1.3L的汽油机,今后可搭载1.5L的汽油机和1.2L柴油机。2.0升MPV嘉誉英文名COWRY。是长城第一款MPV,排量2.0L,定位中高端的多功能用途车。

  长城汽车表示,目前长城正在实现一次大跨越,在继续发挥皮卡和SUV领域优势的同时,开发更多的轿车、家用车,打造定位全球化、高性价比、创新技术的产品。产能由现在的30多万辆到2010年提升到50万辆,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今年8月投入生产。

  记者 朱钦 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