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Edge SEL四驱版预售价为3683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25  京华时报
新福特EdgeSEL四驱版预售价为36830美元

新福特Edge SEL四驱版

  近日,2007款福特Edge SEL全时四轮驱动版在北美正式上市,预售价为36830美元。Edge是一款利用Mazda6汽车底盘发展出来的4门5座CUV,既具有SUV的多功能性,也有乘客车的舒适性。2007年款福特Edge的两个型号分别为SE和SEL。

  Edge使用省油动力系统,装备福特公司全新设计的3.5升V6引擎,马力为同级车中最大的265匹,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方式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AWD),耗油率约为20mpg。特别装备包括全景透明车顶,中控台膝上型计算机储藏区,MP3插座以及触动式自动折合椅背功能等。

  对于这样一款重达2吨的Crossover来说,它的操纵系统非常敏捷灵活,搭载的强劲V6引擎可以释放巨大能量。但是在加速的情况下可以听到发动机有些刺耳的响声,并且刹车板触感过于柔软。内部空间舒适宽敞,全景天窗赋予这款车一个开放通透的气氛,不过门板的做工有些粗糙。(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