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黄金排量诞生 中级车掀起1.6L热潮(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36  东方早报

SX4、天语SX4 
指导价:8.88万起、8.98万起
    SX4系列是铃木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 ,也是长安铃木秉持“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的一款翻身之作。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加上高底盘、高坐姿、高通过性等设计,令整车的通过性强于普通家轿,当然多年WRC锤炼的swift底盘,也令SX4拥有不错的操控表现。

 

福美来二代
指导价:8.18万起
    海马推出的福美来2代发动机总成分别采用了进口的马自达ZM II、宝马和克莱斯勒合资公司生产的Tritec1.6,这两款发动机排量均为1.6L。马自达323的成熟底盘和ECVT电控无级式自动变速箱是福美来二代的两大卖点。

 

07款凯越1.6L、凯越HRV 1.6L
指导价:、10.78万起、10.28万起
    凯越在国内已经是相当经典的车型,三厢版由平尼法尼亚工作室设计、两厢版则由乔治亚罗工作室设计。虽然目前看来,整体技术亮点已经不多,但高保有量加上上海通用服务优势,仍然能吸引到不少新买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