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黄金排量诞生 中级车掀起1.6L热潮(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36  东方早报

轩逸1.6L
指导价:14.38万起
    作为蓝鸟-智尊的全新换代车型,轩逸是一款定位在天籁Teana与颐达Tiida之间的产品。轩逸1.6L采用了高级车普遍采用的圆拱形造型,外观优雅流畅。虽然起80千瓦的功率比不上卡罗拉1.6L,但2.7米之长的轴距堪称同级之最,营造了极佳的内部空间。

 

速腾1.6L
指导价:13.88万起
    速腾1.6L发动机的74千瓦似乎没有什么竞争优势,但大众引以为豪的6挡手自一体Tiptonic变速器装配在这款车型上,在加速平顺性和经济性上都无可挑剔。加上PQ35平台极佳的操控性和时尚外观,速腾1.6的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出众的。

 

新宝来1.6L、新宝来HS 1.6L 
指导价:12.18万起、11.25万起
    新宝来继承了宝来的运动天赋,虽然PQ34平台比速腾落后了一代,但在操控以及高速稳定性上在目前的A级车中依然名列前茅。新宝来的提升主要是在外形的视觉效果,对于注重操控性、对价格又比较敏感的消费者,新宝来与新宝来HS值得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