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黄金排量诞生 中级车掀起1.6L热潮(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36  东方早报

车市热门1.6L中级车一览

马自达3 1.6L
指导价:11.8万起
    外观上来说,马自达3 1.6L版和2.0L版差异并不大,依然采用运动型包围式车身,尾灯采用红色灯罩,比2.0L版的黑底透明灯罩的设计显得更为低调。前脸采用近似马6的黑色格网式进气格栅,豪华版加装光亮镀铬条。

 

卡罗拉1.6L
指导价:13.28万起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卡罗拉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车表现出“宽而低”的态势,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的1.6升发动机带来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花冠EX
指导价:11.48万起
    花冠EX是目前在天津一汽生产并销售的花冠的改款车型,即第九代丰田COROLLA,它与国产卡罗拉一同亮相,搭载1.6L发动机。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横置布局改为了竖式布局,这点参照了日版第十代COROLLA的设计,尾灯组也与原来有所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