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1将在东京车展发布 售价低于2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1:46  新浪汽车
奥迪A1将在东京车展发布售价低于2万欧元

奥迪A1

  新浪汽车讯 两个多星期前我们详细的较报道了奥迪A1的消息,当时奥迪官方表示首次亮相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而这次经过确认奥迪方面宣布奥迪A1将会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价格将会在2万欧元以内,计划在2010年前销售8-10万台。

  奥迪技术与发展部门的人士表示A1将会比宝马迷你更适合男性也更加运动。

相关报道:

        奥迪A1在09年上市直指MINI 预计售1.6万欧元

        奥迪A1将在09年投产 全面挑战MINI与甲克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