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1将在09年投产 全面挑战MINI与甲克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38  新浪汽车
奥迪A1将在09年投产全面挑战MINI与甲克虫

奥迪A1电脑合成图

  新浪汽车讯 2007年6月5日,奥迪接手了布鲁塞尔的大众工厂,在为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奥迪明确表示Audi A1将于2009年投产的消息,并且这款奥迪的首款小型车将只在布鲁塞尔生产,由于MINI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奥迪十分无奈,A2的停产,使其至今无法涉足这一领域,A1的投产将改变这样的局面,直接面对MINI的竞争。 发布会上奥迪主席Rupert Stadler透露,A1将不会运用到奥迪的quattro技术,因为这种变速装置造价较高,特别是对于一部低价汽车来说不太可能,A1的装配的发动机将会是TDI柴油和FSI直喷发动机,TSI和TFSI由于成本较高,将不会装载A1上面。

奥迪A1电脑合成图

  全新的奥迪A1计划年产1万量,预计售价将在2万美元左右,将在2009年底投放市场。奥迪A1将基于大众PQ34平台开发,车辆的设计参考了目前奥迪已上市的TT、R8上的成功设计元素。也很有可能在这基础上推出衍生的敞篷车型。

奥迪A1敞篷电脑合成图

  预计新的A1将会亮相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是否同步投放北美市场尚无定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