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道奇Caravan获“准生证” 今年年底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9:26  京华时报
图为道奇Caravan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东南汽车昨天透露,东南汽车将为克莱斯勒代工的道奇Caravan已登上国家发改委最新一期轿车生产目录,这意味着国产道奇Caravan获得了“准生证”。

  道奇Caravan是克莱斯勒旗下一款旅行车,与著名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属于同平台产品,但在中国挂“道奇”标。东南汽车内部人士表示,Caravan的前期试装已基本结束,并进入技术测试阶段。按照计划,今年第四季度肯定能如期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