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市场销售总经理:E230的技术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3:51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今日宣布,梅赛德斯-奔驰E 230轿车正式上市。E 230搭载全新2.5升V6发动机,集诸多享有盛誉的梅赛德斯-奔驰安全和舒适配置于一身,统一零售价格为54.8万元。以下为上市仪式上北京奔驰克莱斯勒戴姆勒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CMG的市场销售部的总经理,德国的仲德明先生致词。

  非常感谢。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媒体朋友,非常热烈的欢迎大家到上海来。

  首先我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在这里面共聚一堂,事实上我在这里面也看到了过去两年里在很多场合都见到的老朋友。这些场合包括车展还有上市活动等等。另外我也非常愿意在这里跟大家共同讨论,以便更多的了解中国市场。

  我非常高兴大家今天能过来,能够亲眼去看、去触摸、去感受我们全新的E 230。我也知道大家非常急切的想看到我们新版的E 230,尤其是在董总激励人心的讲话之后。

  这款新的E 230是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梦想车型,也是非常典型的E级车,它集安全、舒适、优雅于一身。这也是为什么,在过去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以及行政级别轿车销售中E级车能够独占鳌头。

  大家也知道,新一代的E 230有一个非常动感的外观,它的保险杠和散热器突出形成了一个V型,这更加强了它的动力感和前冲感。就像其他的E级车型一样,E 230有透明的百叶,这是前面的上部分,这更加强调突出了我们大家所熟知的双大灯前脸的风格。同时它的LED主车灯以及侧平版还有后保险杠等构造,也使得它的外观动感十足。

  在这个车盖底下,就是我们这款车型的心脏,也就是M2—2的引擎,是E 230为了满足中国客户对排量以及动力的不同要求而量身订作的。有了这样的引擎,相信这款车绝对能够满足中国客户对它的期望。它2.5升V6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是150千瓦,最大扭矩是245牛顿米,而且它的油耗非常少,所以E 230在E级车当中非常的突出,同时又可以完美的融合到其他E级车车型组合当中。我们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们在V6的引擎当中也使用了智能化的气门控制系统,事实上这一个极大的进展。同时也为这款车型带来了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油耗。车子随时可以调整进气和排气的车轮轴,同时有最佳的油气混合。在行驶中的任何一个气门都可以随时开启,这改善了燃室内的气流,同时也降低了油量的损失。

  而与这一强大的心脏相匹配的就是我们的七档变速箱,这个大家也知道是配备在E230和E350上面的,这一七档变速箱可以感知来自引擎任何一个微小速度上的变化,并且可以做出迅速的反应,同时可以带来更好的运动性,以及更低的燃油效应。

  接下来介绍的恐怕大家也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一直是汽车产业界安全方面的一个标杆,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说到安全,其实它也是E级车的标志,E 230引用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方位安全系统。那么全方位安全系统提供在碰撞前、碰撞后、全时、全程的保护,把我们乘员的安全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全方位安全系统是由三个因素构成,梅赛德斯-奔驰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将这一先进技术运用到它产品技术当中的一个品牌。事实上它已经成为业界的标杆,反映了梅赛德斯-奔驰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PRE-SAFE的系统是E 230的标准配制,在这配制当中有一个反射机制,这意味着在碰撞可能发生的时候,它能够激活所有的相关保护措施,来保护乘员以及驾员。所以在激活的时候,安全带、缩紧器能够为乘员及驾驶员提供更大的保护。PRE-SAFE系统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一个创新,并且配制在E 230上。它基本建立在对安全预防的理念之上,而且有非常灵敏的传感器能够在事故发生之前就探索到危险的信号。如果说可能发生碰撞是在司机紧急刹车的时候,PRE-SAFE能激活一切的预防性措施,比如说缩紧安全带、关闭天窗,对乘员的座椅进行调整,这也极大的提高了安全性。万一事故未发生怎么办?大家不要担心,因为所有预防性的措施都是合理的,都可以回到一开始的状态。

  在POST-SAFE这一栏当中,标准的配制就是碰撞相应性头枕,这意味着在发生碰撞的时候,座椅会向头枕会向前移动来保护驾驶员的头部,以防止碰撞所带来的冲击力上部脊椎的过分弯曲,这样可以减少颈椎过分弯曲所带来的伤害。

  对于POST-SAFE的系统,我们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动识音系统,事实上这也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安全的技术,智能照明系统至少有不少于五个照明功能,包括高速路功能、乡村路功能、以及弯路照明功能,以及强化路灯,这些都是针对典型的驾驶状况来设计的,这可以极大的延伸驾驶员的视野。第二照明系统事实上对碰撞发生的预防以及降低夜间驾驶的危险性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当然这辆车虽然在大家目力所及之处,但是有些特质是大家现在还看不到的,所以给大家提供更深的信息是有必要的,接下来大家可以去做试驾。

  我们接下来说一下我们的直接控制系统,在这一点上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们事实上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尤其在动态操控方面,并且这些创新丝毫无损于这款车的安全性以及长途驾驶的舒适性,而这两大性能都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标志。同时,它也使直接转向性能改善了10%,这意味着E 230的反应对于转向操控反映更为敏捷。这也保证了E 230卓越的操控性,加强了这款车重心转向性。而且E 230同时配有的弹回减震弹簧更使其配置趋于完美。

  当然梅赛德斯-奔驰E 230的内在美不仅仅限于安全、舒适、典雅还有它的动力,我说了这么多,但了解它的最佳的方式还是要大家亲身去感受这款车的美好之处,让梦想成真,让在座的各位去试驾这款梦想之车,拥有E 230,同时真正的亲身体会它的美丽吧!同时,我也在这里预祝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