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君越(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36  金羊网-新快报

  车主现身说车

  “迷路了,幸好有GPS”

  车主卢路(北京)

  我之前准备买20万元到30万元之间的车,买的时候,我把它和荣威做了比较,因为它很大气,是辆不错的商务车,而且空间够大,可做家用。GPS导航非常棒,车尾灯也非常时尚。我们自驾去河北永定河的峡谷漂流,途中有一段路一面是山谷,一面是河水,泥巴路的路面都只能容一个半车通过,这时候君越的操控显得很突出,底盘很稳定,只是有点耗油。后来回来,开着它走了一个多小时的盘山路,像在平坦路面上行驶一样。途中,我们一起的几辆走散了,手机又没信号,几乎迷路了,是车上GPS导航帮我找到了县城,真的很喜欢这辆车。

  “车头很漂亮,车尾太丰满”

  车主梁国华

  “一分钱一分货吧”,我买的是2.4L君越舒适版,跟豪华版的肯定是没得比的,但觉得它的价位比较实在,内饰、空间都比君威好很多,性价比高。车头外观很漂亮,内部空间宽敞够用。总的来说,无论是从操控性还是隔音效果、4S服务这些方面来看都是挺不错的。小毛病不多,但有一点需要改进的是空调在开得比较大的时候,噪音也比较大,让人觉得不舒服。在油耗方面还可以接受,比君威省油,市区是12L/100公里,高速行驶是9L/100公里。

  虽然有点小毛病,但是按中国现有的车价比较,对君越还是很满意的,作为一个代步工具,要打分的话,打85分吧。

  “年龄大,安全最重要”

  车主刘医生

  因为我的年龄比较大,现在已经70岁了,去年才拿到的驾照,所以安全性是我选车时考虑的最重要因素。通过比较,觉得君越这款车在同等价钱情况下,它的安全性比较高,而且外观大气漂亮。虽然才开了一个多月,但用起来比较稳,车内也比较安静,舒适度很好。我是一个身材比较高大的人,所以对它的车内空间也算是比较满意的。年龄大了,反应也就没有年轻人那么快,加上在驾驶技术方面还不是很成熟,在起动和刹车时经常出现点头现象。对别的车不是很了解,但觉得君越的操控性还是很不错的,往返于乡下和广州好几趟,整个过程中觉得它很稳,开起来也很放心。至于油耗方面,现在大概是13L/100公里左右,等过了磨合期应该可以更低一点,这个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在买这车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网友灌水论君越

  网友:弓长3590

  子吃多了想尝尝包子的味道。

  网友:坚守自道

  舒服!让人瞩目的感觉也不错。

  网友:赤脚MM

  外形大气,又不是日本车,对别克印象挺好,买了以后发现这车真值。

  网友:丛林骑兵

  大家都是自己家用吗?老是觉得这车家用不合适,不知道各位大侠是怎么想的!

  网友:SE7EN_7

  用银色就适合家用了!坛子里银越别动队的成员不少哦!

  网友:龙骥

  BG7PXO非日车、乘坐舒适、外形大气、发动机先进、感觉比日车安全多了、家用商用两相宜、全国范围的保养维修点多。

  网友:iameagles(色鹰之友)

  大,安全,皮实。

  网友:mr.hawk

  老美的车就是经撞,这就是它的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