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君越(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36  金羊网-新快报

  最不满意

  1.内饰颜色不耐脏,难打理。

  2.刹车片出现抖动,部分刹车偏软。

  3.配件及保养费用高。

  君越之最不满意

  1.内饰颜色不耐脏,难打理。

  抱怨比例:37%

  在90人的调查中,有33位车主抱怨车的内饰颜色太浅,不耐脏,难打理。甚至有车主认为车的内饰颜色“不搭调,内饰太细,整理起来不方便”。也有车主表示自己加装了座套,才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也有车主反映通过买专业清洗工具自己动手保养,就能够保养得很好。2.刹车片出现抖动,部分刹车偏软。

  抱怨比例:28%

  在90人的调查中,超过两成车主提到了君越的刹车问题。有车主抱怨:车的部分配件有质量问题,因而出现刹车片抖动的现象;有车主抱怨刹车问题已经修过两次还是没能彻底解决;也有车主认为车的刹车距离长,制动偏软,自己维修过之后情况才改善。

  3.配件及保养费用高。

  抱怨比例:23%

  在90人的调查中,有21位车主认为君越的配件及保养费用偏高。有不少车主表示希望经销商或厂家能调整配件和保养价格。也有车主抱怨GPS导航系统更新速度慢,地图不全面;有车主提到,君越增配变相降价太快,让先买的人觉得吃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