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汽车测评委员会

  专题总负责:袁素

  专题执行及撰文:徐晰瑶 陈镟 徐小玲 张菁 王迪

  专题图片:何军

  调查车型:君越全系列车型

  上市时间:2006 年 2 月22 日 推出 2.4L 豪华版、精英版和 3.0L 旗舰版

   2006 年 6 月13 日 3.0L 旗舰版正式上市

   2006 年 11月15 日 推出增加多种豪华配置的 2.4L 豪华导航版

  售价范围:2.4L 20.98 万元-26.98 万元 3.0L 25.98 万元-32.98 万元(官方价格)

  调查范围:样本以广东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车主为主,兼顾海南、广西、北京、温州等地车主

  样本数量:有效样本为 90 人

  调查时间:2007 年 7 月20 日-2007 年7 月 30 日

  93.3%人不后悔

  在90位接受调查的车主中,84位车主表示不后悔。其中部分车主认为君越是“一款超值的车”,不少车主认为以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让人感觉颇有面子的商务用车很划算,而且车各方面性能不错,亦没有什么小毛病。

  最满意

  1.外观大气,乘坐舒适,兼顾商务家用。

  2.动力不错,安全性高。

  3.隔音效果领先同级别车,音响效果好。

  4.4S 店的服务很专业。

  君越之最满意

  1.外观大气,乘坐舒适,兼顾商务家用。

  支持比例:94%

  在90人的调查中,有超过八成的车主表示君越的外观时尚、大气,而且配置齐全,内部空间宽大舒适,对于商务及家庭用车都非常合适;也有少数车主反映,车内的后排头部较低,对于身材高大的人来说,坐起来不是很舒服。

  2.动力不错,安全性高。

  支持比例:83%

  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购买的是排量为2.4L车型,相当多的人认为2.4L的动力已经够用,而3.0L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90人中有73位车主认为君越的动力及操控都很不错。车主也对君越的安全性投了支持票,认为“汽车外部的钢板比较厚实,发生意外时比较安全”,也有车主表示购买这款车重要原因是看重了别克品牌的安全性。

  3.隔音效果领先同级别车,音响效果好。

  支持比例:72%

  调查中有七成车主认为君越的隔音效果在同等级别车中算是比较好的,音响效果也相当不错。有很多车主提到,在行驶过程中,车内很安静,他们还特别提到原车配备的音响效果很不错。不过也有小部分车主提到车的转速在2200转以上时,发动机会有噪音,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噪音比较明显。

  4.4S店的服务很专业。

  支持比例:67%

  在90人的调查中,有60位车主对4S店的服务给予了肯定的态度,认为4S店的服务比较专业,比如经常有服务电话“跟踪”车主,提醒车主送车保养等,还有车主提到,4S店师傅主动为其检查出刹车片抖动的问题并免费换掉。总的来说,多数车主认为4S店服务非常专业,态度也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