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飞碟UFO四川上市 售价8.6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38  重庆商报
1.6L飞碟UFO四川上市售价8.68万元(组图)

飞碟UFO外观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浙江永源汽车获悉,其精心打造的一款搭乘1.6L三菱4G18S发动机的飞碟UFO正式在川渝上市,该车价格为8.68万。

  据悉,搭乘三菱1.6L 发动机的飞碟UFO内饰更加精细,并增加了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排放标准达到国III ,百公里油耗仅为6L ,最大功率可达到74.2千瓦。目前,永源飞碟全系列汽车已经全部装上了三菱系列的发动机,排量有1.6L 、2.0L 和2.4L。

飞碟UFO

  飞碟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说,飞碟SUV现有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种,排量分别有1.6L、2.0L和2.4L,均采用五十铃5档手动变速器。同时,还将开发2.0及1.6排量的四驱和自动变速箱的产品,有望年底投入生产。记者 黎峥成都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