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试驾新一代蒙迪欧: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4:12  新浪汽车

英国媒体试驾新一代蒙迪欧

  蒙迪欧提供了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包括1.6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1.8升、2.0升、2.3升的汽油版本和1.8、2.0升的柴油版本供选择。其中,2.0升排量左右的汽油版和柴油版是蒙迪欧的销售主力。2.0升的柴油发动机动力超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搭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安装在福克斯ST上,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与这些发动机搭配的包括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我们试驾了一款140马力的柴油旅行版蒙迪欧,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感觉悬挂偏软、乘坐感较舒适,但在过弯时,却有较严重的侧倾,同时伴有转向不足和轮胎的尖叫。不过,在运动模式下,它就会变得扎实而“听话”。

  我感觉面对新蒙迪欧、感到压力的车型应该是帕萨特,蒙迪欧一直在操控上占上风,而帕萨特侧重于提高内饰质量以增加自己的价值,但现在情况变了:新蒙迪欧不仅能在公路上让帕萨特“望尘莫及”,也有了不错的内饰质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