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试驾新一代蒙迪欧:内饰与安全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4:12  新浪汽车

英国媒体试驾新一代蒙迪欧

  新蒙迪欧的内饰质量有大幅提升,内饰配置和安全配置也增加了,变得更加安全舒适。座舱采用了银色或实木装饰,各种按钮做工精美、塑料手感细腻、座椅支撑性较好,塑造出明亮而宽敞的整体氛围。

  新蒙迪欧提供了四种内饰配置,包括Edge版、Zetec版、Ghia版和Titanium X版。Ghia版偏重于豪华,Titanium X版偏重于运动。用户可选装CD换碟机、MP3插口以及DVD导航系统,这个导航系统带有大型彩色显示屏。当然,空调是它的必备配置。

  所有的蒙迪欧车型都装备了电子稳定程序(带刹车辅助)、智能保护系统、驾驶员膝部气囊、全尺寸侧气帘、前排座椅主动性头枕、紧急事故报警灯(重踩刹车时亮起)等。就连入门版蒙迪欧也安装了7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